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西汾西热能工程有限公司

主要从事热交换产品的研发和生产,为船舶、能源、化工、供暖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钟经理
  • 电话:0351-6529835
  • 邮件:ftec@sxftec.com
  • 传真:0351-652983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发电机空气冷却器-汾西热能
发电机空气冷却器-汾西热能
浏览: 712
品牌: 汾西热能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10 11:23
 
详细信息
  空水冷却器主要应用于大中型电机的冷却系统中。电机在运行过程中,定子和转子产生的热损耗,需要通过内部空气不断流动将其带走。一般来说,在设计电机时都是在其顶部设置一个冷却室,将空-水冷却器插装在冷却室中,电机轴上的离心风机在转轴的带动下,连续将电机内部的热空气循环通过空-水冷却器,从而实现换热。
  技术特点
  A我公司生产的空水冷却器能够在海拔高度4000米的高海拔地区使用,冷却后出风温度≤45℃,进水温度≤38℃。适应于各种江河水、海水;
  B 芯组采用整张散热翅片穿入冷却管后胀接结构。散热翅片根据不同的适用场合,设计成“环形破口”、“百叶窗破口”或“正弦波破口”结构。减少对流换热的热传导盲区,提高换热效率。
  C产品全部采用无石棉密封材料,不会对水环境造成任何污染;
  D产品特点:与绕片式换热器相比,相同体积下,换热面积大12%~15%。与板翅式换热器相比,穿片式空-水冷却器的风阻小;
  E先进的设计理念。采用三维软件设计,换热软件进行热工性能仿真。新产品试制完成后,再风洞试验室进行实际测试对比,再进行优化。空-水冷却器主要应用于大中型电机的冷却系统中。电机在运行过程中,定子和转子产生的热损耗,需要通过内部空气不断流动将其带走。一般来说,在设计电机时都是在其顶部设置一个冷却室,将空-水冷却器插装在冷却室中,电机轴上的离心风机在转轴的带动下,连续将电机内部的热空气循环通过空-水冷却器,从而实现换热。
询价单